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延续3年的iPhone X外形终于在iPhone 12上得到了重修,苹果换回到了当年iPhone 4/4s/5/5s的平滑式中框。

根据苹果的说法,新的中框既可以收窄屏幕显示黑边,也能改善抗跌落性。

然而,这也使得iPhone的手感发生变化,尽管一些评测认为虽然不太舒服,但谈不上割手,可仍有用户反馈,户外握着iPhone 12跑步时,居然手指被割破出血。

还有网友为了证明直角边框的凌厉,索性拿来当作削皮刀,实测居然可以成功去掉苹果皮,也是没谁了

当然,从效率上看,iPhone 12做削皮刀比较费劲,况且考虑到边框容易掉漆,又是大几千的昂贵机器,削水果实在是大材小用、也太奢侈了。

不过,这也提醒消费者,考虑入手前不妨前往实体店上手体验一番再做决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