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iphone12promax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开售时间预购攻略

随着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火热开售,肯定会有朋友疑问iphone12promax什么时候发售呢,iphone12promax怎么预约,有哪些购买渠道呢,一起看看吧!

一、iphone12promax什么时候开售

iPhone12 Pro Max 开售时间:

iPhone12mini、iPhone12 Pro Max两款型号,均为11月6日晚9点开启预购,11月13日国内正式发售。

iPhone12 Pro Max 售价:

6GB+128GB版本9299元,6GB+256GB版本10099元,6GB+512GB版本11899元。

11月上市的机型主要是因为供应链产能问题导致,此前有消息称是因为摄像头模块需要重新制作导致的延迟。

按照往年的发售情况来看,首发机型的热度都会很高,如果是第一波下单预定的用户,最快会在一周内取货,下单较晚的也可以在3-4周内发货。

二、iphone12promax怎么预约

1、官方渠道购买

苹果官网:https://www.apple.com.cn/

通过访问苹果官方网站或者下载 Apple Store 应用都可以预订新款 iPhone 12。

持有特定信用卡的用户还可以享受24 期免息分期,而且花呗用户在官网购买也可以享受12 期免息分期。

通过Apple trade in 计划以旧换新,你也可以直接在官网折抵正在使用的 iPhone。

苹果线下直营店:中国大陆地区目前有42家直营店,用户可以到实体店进行预定购买。

2、第三方合作平台

京东自营店,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等等这些渠道下单的用户,会根据付款时间来排订单,越早付款的用户可以越早发货,所以决定购买的话就尽量早的下单。

并且第三方渠道也会有一些优惠活动,有购机意向的小朋友可以关注一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