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020年10月23日,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最新的题目,问题是“与冬练三九对应的一句俗语是什么?”这个问题还是比较难理解的,冬练三九这个俗语很多人都没听说过,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蚂蚁庄园 2020 年 10 月 23 日答案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更新汇总10.23

与冬练三九对应的一句俗语是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23日答案

今天问题:与“冬练三九”对应的一句俗语是?

正确答案:夏练三伏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出自《燕王剑侠》,是一个谚语,也是我国流传已久的健身名言,描述勤奋努力的人在一年中最冷、最热的时候仍然在锻炼。“三九”是一年中最冷的时期,“三伏”是夏至节后一年中最热的时期。

在数九寒冬之际,练武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锻炼人们不怕严寒的坚强意志。增强身体对寒冷的适应能力。由于全身剧烈地活动后,呼吸加深,消化能力加强,新陈代谢旺盛,改善了身体条件,健康水平和运动成绩就会随之提高。

三九天练武无论室内外均要注意防寒保暖。为了预防冻伤可在暴露部位涂敷防冻膏。也可以在清晨空腹练武时先少喝一些温糖水、葡萄酒或刺激性不强的饮料。这样不仅能够温暖脾胃,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补充在剧烈活动中身体迅速散发热量的损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