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硬件配置上,iPad Air 4最大的亮点居然首发了A14仿生处理器,要知道一直以来iPhone都是苹果展示新处理器的首选硬件,不过由于今年iPhone 12将在下个月单独举办发布会,因此iPad Air 4就成为了A14仿生处理器的首发机型。

苹果iOS 14正式版发布详细内容介绍 iOS 14/iPadOS 14上线时间及功能介绍(3)

另外,新一代iPad Air 4也升级成了USB-C接口,大幅提升了充电效果,并且还配备了10.9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360×1649像素。iPad Air 4在取消了Home键设计的同时,Touch ID指纹识别被集成到了顶部的电源按钮上。最后就是iPad Air 4的前后摄像头分别为7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并且针对扬声器的体验也进行了提升。

价格方面,第8代iPad与iPad Air 4的起售价分别为329美元(约合人民币2230元)和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60元),将于10月份开始发售。

3.A14仿生处理器

苹果iOS 14正式版发布详细内容介绍 iOS 14/iPadOS 14上线时间及功能介绍(3)

正如上面提到的那样,每年苹果都会升级自己的A系列移动处理器,不过今年让人颇感意外的是iPad Air 4成为了A14仿生处理器的首发硬件,而并不像以往那样首先出现在新iPhone的身上。

根据苹果介绍,A14仿生处理器是首款采用5nm工艺打造移动设备芯片,在功耗与发热上的表现显然将更为友好,晶体管数量相较7nm芯片增加了近40%,该芯片采用6核心设计,性能提升40%,并采用全新GPU构架,性能提升30%。

苹果iOS 14正式版发布详细内容介绍 iOS 14/iPadOS 14上线时间及功能介绍(3)

在发布会现场,苹果再次请来软件开发者现场展示A14仿生处理器的性能表现,除性能与GPU的提升外,A14仿生处理器在AI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即将在下个月与我们见面的iPhone 12系列新机也会搭载这枚全新的处理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