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8月27日消息,饿了么宣布推出百亿补贴,上百个大牌参加,每单最高立减20元,目前已覆盖全国24个城市,9月起增至100+个城市。

除了饿了么APP,大家在饿了么支付宝小程序同样可以享受百亿补贴,而且可以叠加红包/满减/配送费等活动。

有饿了么内部人士透露,此次“百亿补贴”由饿了么和商家共同出资。

饿了么推出百亿补贴:每单最高立减20元

目前覆盖的24个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杭州、苏州、广州、成都、武汉、温州、南京、天津、宁波、长沙、合肥、厦门、沈阳、西安、泉州、青岛、无锡、哈尔滨、郑州、重庆、深圳、福州

饿了么推出百亿补贴:每单最高立减20元

2018年4月,阿里巴巴全资收购饿了么。今年7月10日,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解决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

饿了么APP也已经于7月17日全新改版上线。此次升级,代表着饿了么从送外卖到送万物、送服务,持续聚焦消费者“身边经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