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网易科技讯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Y的价格在其贷款业务中曝光,显示这款电动SUV价格为4.8万美元。

目前,特斯拉只提供两个版本的Model Y,分别是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高性能版。2019年3月发布时,特斯拉曾列出4款不同版本的Model Y,包括标准续航版本、长续航版本、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配备长续航电池)以及高性能版本(配备长续航电池)。

然而,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特斯拉将取消标准续航版本Model Y,取而代之的是,它只会在产品阵容中增加长续航后轮驱动版。现在,特斯拉在其贷款业务中添加了新的版本,显示价格为4.8万美元。

此前,马斯克曾暗示这款车的价格接近4.5万美元,而且只比长续航双电机版本Model Y便宜2000美元。不过,目前这款新版本还没有在特斯拉Model Y在线配置中显示,因此上述价格不一定会是其最终售价。

马斯克曾表示,长续航后轮驱动版Model Y将在“几个月内”上市,其续航接近500公里。(小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