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车厘子和樱桃是什么关系?车厘子和樱桃是是什么关系是蚂蚁庄园7月31日的问题,小伙伴们答对可以获得180g鸡饲料,接下来一起看看本题答案吧。

车厘子和樱桃是什么关系?车厘子和樱桃区别?蚂蚁庄园7月31日答案

小鸡宝宝考考你,车厘子和樱桃是什么关系?

车厘子就是樱桃

完全不同的水果

答案是:车厘子就是樱桃

答案解析:车厘子通常是进口的、颜色深的、个大皮厚的樱桃哦!车厘子,音译自英语单词Cherries(即樱桃),特指产于美国、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国家的个大皮厚樱桃,品种属于欧洲樱桃。中国山东、辽宁、河南、湖北、四川、山西等地已有车厘子果树的引种,形成了多品种的中国大樱桃,已具有相当产能规模,品味、质量与国外相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