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Phone12 什么时候发布上市预计卖多少钱 ?7 月 27 日,疑似为 5.4 英寸 iPhone 12 前面板的谍照在网上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12 的刘海面积与 iPhone 11 相比略小,边框也更窄。据悉,iPhone 12 系列或于 9 月 8 日正式发布。另外,近日疑似为 A14 芯片 RAM 运行内存也在网上曝光。

1、根据芯片上编号显示生产时间为 2020 年第十六周,也就是今年 4 月。日期与传言中 A14 芯片量产时间差不多。据悉,A14 芯片将采用台积电 5nm 工艺,速度更快的同时还更省电,2020 款 iPhone 将全面搭载 A14 芯片;

2、目前业内普遍认为,今年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12 机型,分别为包括一款5. 4 英寸(iPhone12)、两款6. 1 英寸(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以及一款6. 7 英寸机型(iPhone12 Pro Max);

3、综合目前的消息,iPhone12 全系列电池容量相比iPhone11 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 12(A2471)为2227mAh、iPhone 12 Max(A2431)为2775mAh、iPhone 12 Pro(A2479)为2815mAh、iPhone 12 Pro Max(A2466)为3687mAh;

4、投行Cowen对于苹果公司的预估,该公司 6 月份的Q2 预估各项内容将与即将发布的5G版iPhone12 息息相关,并有可能提振未来发展势头;

5、分析师Krish Sankar表示疫情期间苹果公司的现金流依然充盈,服务也有条不紊,5G版iPhone12 将成为该公司 2021 年盈利的助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