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网易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上海掀起招聘热潮,计划为其中国工作室招募设计师,并招募约1000名工厂工人。目前,特斯拉正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提高汽车产量。

特斯拉人力资源部微信官方账号上的招聘信息表明,这是该公司首次考虑在中国招聘设计师。特斯拉曾于今年1月份表示,计划在中国开设一个设计研究中心,旨在生产“中国风格”的汽车。不过,招聘信息没有透露特斯拉计划雇佣多少设计师。

上海临港当地政府发布的招聘信息表明,特斯拉计划在上海工厂冲压、车身、喷漆和装配车间招聘600名工人。另招150名工人从事质量检查工作,200人负责后勤工作,20人从事安全工作。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此次招聘活动部分是为了在上海工厂生产Model Y SUV做准备。特斯拉计划从明年开始在上海建设Model Y的生产设施,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上个季度,特斯拉在中国交付了逾3万辆汽车,其中大多数是在国产Model 3轿车。今年3月,该公司在中国发布了招聘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经理的广告,以便将能源业务扩展到中国市场。(小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