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MSI微星科技总经理兼执行长江胜昌先生于今日稍早因个人健康因素骤然辞世,公司同仁甚为哀痛,目前公司已经启动紧急应变措施,各部门营运正常,谢谢各界关心。”

江胜昌自2019年1月接任微星总经理,同时也是微星董事,曾担任扬智科技协理、微星桌面电脑平台事业本部总经理,在微星任职超过20年。

微星科技是知名电脑主板厂商,成立于1986年8月,早期以主板、显卡为主要产品,与技嘉、华硕等齐名,为主板三大厂之一。近年微星向电竞个人电脑市场转型,2018年,微星在高端电竞笔记本电脑市场拥有约20%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江胜昌坠亡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