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6日晚间消息,针对网传“货拉拉不到两公里收费5400元”,货拉拉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门处理小组,平台司机豆某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已被平台封号并清退,且终身不可再加入平台。

货拉拉回应高收费说了什么? 免费协商补偿 司机已封号清退

货拉拉天价搬运费引官方回应:退费补偿 封号清退针对此次事件,货拉拉表示,将做出以下补偿措施:

1.此单运输和搬运费用全部免除。

2.货拉拉愿承担用户因此事件带来的购置门锁等一切后续花费。

3.针对给用户带来的精神伤害,货拉拉希望能与用户平等协商,给予补偿。

以下为货拉拉回应全文:

关于“天价搬运费”事件的声明

日前,北京用户使用货拉拉便捷搬家产品被司机索要“天价搬运费”的事件引发公众关注,货拉拉对此事高度重视,在事发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门处理小组。

经调查,平台司机豆某在5月4日下午运输一单搬家订单时,在近距离搬运情况下向用户(微博名为“川大發”、“我是FancyWang”)索要高价搬运费,后用户以转账形式直接向司机支付3000元,豆某行为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已被平台封号并清退,且终身不可再加入平台。

此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货拉拉客服在不了解事件过程的情况下,擅自回复事件为“用户炒作”,对两位当事平台用户造成了二次伤害,货拉拉在此声明,该客服言论不代表平台立场,并已在公司内部对该客服予以通报和严惩。(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