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事件回顾

2月8日:当当人力资源部通知部分员工在家隔离。

2月9日:当当网董事长俞渝发布内部公开信,表示新冠肺炎不可怕,多数病人较为轻微。免疫力下降和“宅”有关,呼吁员工早日复工“增强免疫力”。

2月10日:除武汉之外,当当全面复工。

2月15日:当当人力资源部发布通告,一位员工的母亲确认感染,员工是亲密接触者,该员工自2月10日复工起,已经在公司工作三天半。

2月16日:当当网发布声明,已经做好办公区消毒工作,要求返京员工在家隔离14天,已安排该员工前后左右座员工回家隔离;同时当当方面称,该员工彼时核酸检测为阴性。

2月18日晚:当当网人力资源部通知,该员工出现发烧症状。同日,当当宣布所有员工集体在家办公。

2月19日晚:疾控中心确认该员工感染新冠肺炎。

员工发烧让当当网备受质疑

2月16日,有疑似为当当网员工的人在网上爆料表示,当当网有一名员工的母亲感染了新冠肺炎,而该员工作为密切接触者居然曾多日在公司上班。该爆料者还直指当当网不按国家规定,坚持要求员工上班。

当当网被约谈66人隔离 当当网肺炎事件最新消息 当当网员工新冠肺炎事件始末(3)

这个爆料本来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毕竟网络上的爆料大多都不可信,大多数得不到证实的爆料大家都一笑而过。但是到2月18日,网传的一则“通知”将当当网拉入了舆论漩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