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目前很多科技产业厂商都选择了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新品发布,比如索尼,小米等品牌绝对今年不再参展MWC 2020。根据最新消息,TCL取消MWC发布会。需要强调的是,仅仅是TCL取消MWC发布会,同期展台和新品展示不受影响。

TCL通讯发布公告称,受疫情影响,出于对员工、客户、媒体和其他客人的谨慎和关怀,TCL通讯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2日举行的MWC2020全球新闻发布会。TCL取消MWC发布会,但在MWC2020大会期间,TCL仍将为我们展示多款最新机型。

不仅仅是TCL取消MWC发布会,此前不久很多国际科技企业如三星、亚马逊、英伟达等接连退出展出。不过,目前有消息称中国华为和中兴仍然会参加本次展会,不知道未来几日是否会存在一些变数。

MWC2020,可以说是历年来最冷清的一场了,因为中国的手机通讯企业在全球占据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TCL取消MWC发布会,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