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支付宝五福攻略时间扫福时间表  

1、1月13日起,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每日上限2张;

2、1月13日起,在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可获得福卡;

3、1月13日起,在“我的家”点击“福袋”,可获得福卡;

4、1月17日起,在“支付宝运动”里每天坚持100步,有机会获得福卡;

5、1月19日起,在蚂蚁庄园中小鸡拜年,有机会获得福卡;

6、1月13日起,“全家福”特殊福卡,随机出现在所有集福卡的地方;

7、1月13日起,“沾福气”,从好友那里沾取新卡;

8、1月13日起,“额外卡”不受每日2张限制,扫描特定品牌获取福卡。

除了集齐五福抽红包之外,今年五福玩法上的一大创新是增加了“全家福卡”,抽到“全家福卡”的人有机会获得“帮还全家全年花呗”。

将去年的“花花卡”其升级为“全家福卡”,中奖权益也加码成了“帮还全家全年花呗”。一个用户只能加入一个家庭,一个家庭最多10个人,支付宝将在抽到“全家福卡”的人中抽1000个中奖家庭,帮每个家庭所还花呗的额度最高为48888元。

除此之外,今年还新增了 “福满全球”玩法,根据福卡传递的次数,支付宝和全球生态伙伴们会替“送福人们”依次点亮全球九大地标,包括5个国内地标和4个国外地标,从北京长城到南极长城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