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AirPods Pro demand is so high that Apple will add another supplier in 2020)

网易科技讯 1月3日消息,据外媒BGR报道,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将重组其无线耳机AirPods Pro、下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和便携式移动产品iPod Touch的供应商。这突显了苹果在尽可能地增加供应、精简运营、提高盈利能力方面的不懈努力。

郭明池特别指出,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立讯精密 (Luxshare Precision)将成为Apple Watch搭载的s系列芯片的唯一供应商。与此同时,苹果已经与另一家中国公司歌尔股份接洽,希望后者帮助其生产AirPods Pro。因此,苹果很快就会有两家AirPods Pro的供应商,这将最终帮助该公司满足消费者对下一代AirPods Pro的需求。

在最近的假日销售季,AirPods Pro的供应量有点少,一机难求。一些分析师指出,苹果仍在努力满足消费者需求。此外,最近几个月来,人们对AirPods各种机型的整体兴趣呈爆炸式增长。几周前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苹果2019年的AirPods累计出货量有望比2018年翻一番。

虽然苹果调整或增加供应商似乎很平常,但这凸显了苹果业务在运营方面的长处。实际上,苹果过去20年在财务上的成就,很大程度上应归功于该公司在运营战略上的成功。

1998年蒂姆·库克(Tim Cook)刚加入苹果时,他是负责全球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库克上任后立即精简了该公司的供应链,并大幅减少产品库存。

很多人可能还记得,在21世纪头十年中期,库克很有远见地向供应商预付了数十亿美元,以确保闪存芯片价格上的优惠。这一举措不仅最终帮助苹果提高了利润率,还确保了苹果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其多媒体播放器iPod的旺盛需求。(刘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