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Apple Gets New Street-High Target as 5G IPhone Boost Seen)

网易科技讯 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股价上涨4.56美元,收于284美元,涨幅达1.63%,创历史最高水平。早些时候的盘中交易中,该指数触及284.25点的历史高点。这是该股在过去12个交易日中,第8次创下新高纪录。今年迄今为止,苹果股价已累计上涨77%。

市场研究公司IBD MarketSmith提供的数据显示,自9月11日突破每股221.47美元“买点”以来,苹果股价一路飙升。苹果当前股价已远超过该“买点”20%-25%的获利区间。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在给客户的报告中,重申了自己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苹果目标股价从325美元上调至35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艾夫斯预计,由于5G手机的发布,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iPhone销量将出现惊人的增长,他称其为“iPhone超级周期”。苹果的首批5G手机预计将于2020年9月发布。

这位分析师写道:“我们认为,iPhone 11只是苹果当前这个‘超级周期’的前段,明年9月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5G智能手机,这将打开全面升级iPhone的闸门,而华尔街仍在低估这道闸门涌出的洪流。至少有5款iPhone将于2020年发布,我们认为,5G苹果智能手机需求至少为2亿部,因为在9亿用户群中,目前约有3.5亿部iPhone处于升级窗口。”

艾夫斯还称,2019年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最辉煌的时刻”,他带领苹果克服中国增长困境,同时解决了该公司与高通的长期专利诉讼,并将iPhone 11推向市场。他认为,iPhone的潜在需求仍远高于华尔街对2020财年1.85亿至1.9亿部的出货预期。

艾夫斯在报告中写道:“考虑到我们最近在亚洲进行的积极调查分析,5G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升级周期的到来,我现在对苹果股票的看法‘逐渐变得积极起来’。我们相信,在iPhone11产品周期之后,中国将迎来新的增长,市场份额将有所增长,而怀疑者仍然低估了这种趋势。简而言之,我们坚信超级周期即将到来。”

艾夫斯补充说,2019年是“历史性的年份”,将成为2020年“iPhone超级周期”的起点。(小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