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华为发放20亿奖金是怎么回事?11月11日晚间,一则华为发奖20亿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据悉,双11华为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从华为内部人士了解到,11月11日当天华为确实内部发文对做出贡献的员工发放一个月基本工资的阳光普照奖,但第二份的20亿奖金发放对象并不清楚,有可能是参与替代美国进口部件的部门核心员工。

而最新财报也显示,华为并不缺钱,在中美贸易摩擦之下,仍然创造出佳绩,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到6000亿比肩工商银行(港股01398),净利润也斩获535亿元,同比增长21.59%。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