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双十一各省消费榜排名是什么?天猫双11全天成交破2684亿,其中广东、浙江、江苏排名前三,上海、山东、北京、四川、河南 、湖北、福建排名四到十名。数智物流新纪录诞生:2019天猫双11物流订单12.92亿。

2019年11月11日最后一秒看到今年双十一的交易额,11月10日,天猫双11狂欢夜让网友看到一场堪比春晚的晚会阵容,一起来看看。

11月10日晚,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在众多粉丝的尖叫声中,天猫代言人易烊千玺用一首《Fall》拉开了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的序幕,开启“精彩启幕”“炫动世界”“暖心互联”和“愿望实现”四个篇章的表演。

在今年“猫晚”现场,秦岚穿上长7米的投影裙,王祖蓝夫妇坐着大型花车大撒“狗粮”,腾格尔版《High歌》配上500位舞蹈演员如百老汇歌舞般绚烂……来自世界各地的86组明星,带来了一场国际水准的4小时极致狂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