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1月6日消息,Facebook在昨天对外称,在平台开始限制相关用户信息后的几个月,与之合作的 100 多个第三方应用可能已经通过Facebook工程组的编程界面访问了用户的个人数据。

对于本次是否有数据泄露以及涉及用户数量,Facebook并没有透露受到波及的具体用户人数,这次可能涉及泄漏的信息包括了用户的姓名和个人图片。

在这之前Facebook就已经因为隐私数据泄露遭到监管部门的罚款。如近日Facebook就和英国数据保护机构达成和解,同意支付约64. 3万美元赔偿金。在去年 3 月份的大规模用户信息泄露事件曝光后,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就开始对Facebook的数据安全保护措施进行调查。

上述的和解仅仅是Facebook面临的一个小麻烦,在10 月 20 日,外媒报道,伊利诺伊州居民对Facebook滥用其面部识别数据的事件进行了集体上诉,如果Facebook无法赢得这场官司,将面临近 350 亿美元的巨额赔款。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