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新款iPhone

第一款:iPhone 11

iPhone XR的升级款,提供6种配色,除了传统的黑白红之外,今年额外的色彩是绿色、紫色和黄色。整体样式基本没有大变化(没提屏幕分辨率和大小,很可能维持iPhone XR水准),除了摄像头 —— iPhone 11变成了双摄,相较于iPhone XR而言它多了一枚超广角的摄像头。

2019苹果新品发布会内容汇总 iPhone浴霸三摄丑哭网友第7代iPad有什么新功能(5)

比较有趣的是iPhone 11支持了自动夜间模式,国内的手机厂商们笑而不语。(配合iPhone 11的影片称全程手持拍摄,其中一个明显是航拍的镜头她也没解释……)其他方面很可能都是iOS 13搭载的功能,不少功能都会下放到iPhone XR,这里不赘述。

2019苹果新品发布会内容汇总 iPhone浴霸三摄丑哭网友第7代iPad有什么新功能(5)

性能方面,iPhone 11内置了全新的A13 Bionic芯片,毋庸置疑它依然是移动SoC领域中的顶尖存在 —— 如果基带不拖后腿的话。

续航方面,iPhone 11相较于iPhone XR的续航能力还强1小时,个人认为iPhone XR老用户很可能感知度不高,毕竟本来就很强。

其他方面,iPhone 11默默地支持了WiFi 6,但主讲人一句话带过,可能也是考虑到目前WiFi 6的普及度非常堪忧吧。

699美元起售价。

国行价格为:5499元(64G)、5999元(128G)、6799元(256G)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