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APPLE WATCH S5

首先发布了Apple Heart Study以及相关几个软件,这几款软件理论上不会被国内医院承认,国行很可能也没有,略过。

2019苹果新品发布会内容汇总 iPhone浴霸三摄丑哭网友第7代iPad有什么新功能(4)

APPLE WATCH S5采用了全新的S显示屏,官方称之为ALWAYS ON(恒亮功能,采用LTPO低温多晶硅材质),维持了上一代产品的续航能力,但它不会熄灭 —— 也就是说“抬腕亮屏”在S5里可能不存在。

APPLE WATCH S5内置了“指南针”,能提供经纬度、海拔,开放对应SDK给三方开发者调用;S5支持国际化呼救功能;同样提供100%再生铝材质可选 —— 不锈钢、陶瓷依然在线,不用担心。多出了钛金属材质,在EDITION旗下。

APPLE WATCH作为苹果最不保值的产品,看到S5发布之后发现S4非常之香,毕竟S5其实在外形上并没有类似于S3到S4那种跨越式升级。更何况人们最为关注的续航功能更是完全没有任何提升。

399美元起售价。并且将S3降价到199美元。

国行版本40mm:GPS版本3199元、蜂窝版3999元;

国行版本44mm:GPS版本3499元、蜂窝版4299元。

其他材料版本价格请关注官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