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有网友反映,参与微视邀请好友赚现金活动一直无法提现,且微视悄然改变了活动规则,增加了提现的复杂度。对此,微视在官微发布声明进行了回应。

微视回应活动调整说了什么?微视邀同学赚千元赏金活动为什么调整规则

微视表示,此次对“邀同学赚千元现金”活动规则的调整,是因为系统在活动期间识别到黑产的恶意参与。为了确保活动正常进行,启动了每日提现限额的措施,以便对黑产行为进行确认和打击处理。

微视还称,“确保正常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可以全额提现奖励金。除了每日可提现的金额外,在本次活动结束时,用户可以一次性提现所有未提取的奖励金。”(周小白)

以下为微视声明全文:

关于微视“邀同学赚千元赏金”活动调整的说明

尊敬的微视用户:

感谢您的关注和监督,我们对本次活动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首先,我们确保正常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可以全额提现奖励金。除了每日可提现的金额外,在本次活动结束时,用户可以一次性提现所有未提取的奖励金。

微视此次对“邀同学赚千元赏金”活动的调整,是因为系统在活动期间识别到黑产的恶意参与。为了确保活动正常进行,我们启动了每日提现限额的措施,以便对黑产行为进行确认和打击处理。

我们再次表示歉意,感谢大家的参与、支持和理解!

微视产品团队

2019.9.6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据看成效!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了这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