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之前,三星已经在美国开启了Galaxy Fold的预购工作(三星中国官网也已经开始了预约,不过具体售价并没有公布。),跟之前的一样,512GB版本的售价1980美元,折合人民币14199元,其对应的有三个配色,分别是黑色、金色和银色。

三星最初计划在4月下旬发布这款售价近2000美元的未来派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在关闭时配备了4.6英寸的传统手机显示屏,但开幕时会展示7.3英寸的平板大小的屏幕。在记者和测评员测试了这款设备后,他们发现这款设备在显示方面存在一系列问题,于是三星取消了最初的发行计划。

如果你有兴趣购买本月推出的Galaxy Fold,你必须再次预订。每款Galaxy Fold都享受独家访问专门的客户服务-包括一对一访问三星专家,以及在线或通过电话提供全天候支持中心。三星今天宣布,它将详细阐述每个市场的计划,以确保Galaxy Fold体验的每个方面都与设备本身一样卓越。

除了三星之外,华为也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的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了价值高达17000元的折叠手机Mate X。

目前已上市的5G手机就华为Mate 20 X(5G)和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两款可选,后续还有iQOO Pro 5G、小米9S、华为Mate 30 5G、vivo NEX 5G等5G手机将在8月、9月发布,同时5G千元机预计将在2020年年底面世。

其中,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20 X已经发售,HUAWEI Mate 20 X (5G)是获首张中国5G进网许可证的5G双模(同时支持SA和NSA组网架构)全网通手机。接下来,每天10:08开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