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PConline资讯]8月14日消息,在知乎上一位自称即将从富士康离职的 IDPBG 员工发出了一则关于新 iPhone 的爆料。爆料称,今年的新 iPhone 除了原有的三种配色外,还将新增一种墨绿配色,且后盖玻璃将会呈磨砂质感。另外,爆料还提到今年的 6.5 英寸款电池容量将达到 3969 毫安时、依旧配备 5V1A 充电头、背盖苹果 Logo 下的“iPhone”字样消失等信息。

iPhone增加墨绿色机子图片曝光 新iPhone哪些方面增强?

据早前消息报道,今年的新款iPhone手机或将改名,放弃原本的Max后缀,也不会继续使用Plus的后缀,而是采用全新的Pro来称呼,至于原因,苹果可能是考虑到了Plus容易让人联想到手机尺寸上的增加,而Pro给人更加专业的感觉。

iPhone增加墨绿色机子图片曝光 新iPhone哪些方面增强?

新iPhone手机的三款型号分别为iPhone XR二代、iPhone XI和iPhone XI Pro。关于配色方面,今年iPhone系列将会增加一款墨绿色的配色,并且是磨砂质感,其他三种颜色分别为黑、白、金。

iPhone增加墨绿色机子图片曝光 新iPhone哪些方面增强?

其他方面,前面板仍然延续了前代的设计,静音键位置没有改变,仍然是64GB、256GB和512GB的存储配置,但这次取消掉了背板LOGO下的iPhone的标志,采用浴霸三摄的设计。

随着新iPhone发布的临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息得到了透露,很多功能和配色还是很让人惊喜的。最终是怎样的还是要在发布会揭晓,你最期待的是哪一项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