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世卫组织:艾滋病毒耐药性激增,鼓励全球向度鲁特韦过渡】世卫组织在最近发布的《2019版艾滋病毒耐药性报告》中指出,两种关键的抗艾滋病毒药物依法韦伦(Efavirenz)、奈韦拉平(Nevirapine)的耐药性激增,令人震惊。其中,在埃斯瓦蒂尼、纳米比亚等12个国家中,超过10%的艾滋病病毒感染成年人被发现对依法韦伦、奈韦拉平具有耐药性。一般来说,超过这个10%阈值,就认为给其他人群开同样的艾滋病毒药物是不安全的,因为耐药性可能会增加。(来源:@澎湃新闻 )

世卫组织:艾滋病毒耐药性激增,鼓励全球向度鲁特韦过渡

世卫组织:艾滋病毒耐药性激增,鼓励全球向度鲁特韦过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