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诺基亚辟谣怎么回事?诺基亚辟谣说了什么?

腾讯新闻《一线》 颜东惑

8月1日,关于微博上“诺基亚明年将关闭北京研发中心”的消息,腾讯新闻《一线》向诺基亚求证得到回复,称该消息不属实。

诺基亚表示,诺基亚各研发中心的调整属于诺基亚全球战略的一部分,目的在于提升运营效率。

对于中国市场,诺基亚保持对中国的承诺不变。我们在中国有超过10000名的研发人员在六大研发中心工作,致力于“创新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

据了解,得益于全球持续上扬的5G市场,诺基亚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强劲。其净销售额为57亿欧元,同比增长5%。截至该季度末,诺基亚5G商业合同总数已达到45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