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7月29日综合报道 近日,有网友反映美团外卖和饿了么这两家外卖平台都出现了服务器异常、无法使用的情况,具体表现为,部分用户无法加载页面,无法查看外卖运送情况,已领的会员兑换券无法使用等等。

昨日,美团外卖在其官微回应称,中午美团外卖APP在部分区域出现了故障,目前已全面恢复。但并未说明故障发生的原因。

饿了么和美团宕机怎么回事 或因高温天气导致外卖需求量过大

值得注意的是,另一大外卖平台饿了么也在午间出现了短暂的故障,导致部分用户页面无法加载。但饿了么官方并未针对此事进行回复。2018年9月,饿了么也曾经历一次大范围故障,原因是订单量过大导致服务器瘫痪。

有猜测称,可能是全国范围的高温,造成了外卖订单暴增、服务器故障等情况。

第三方数据显示,美团外卖、饿了么两家平台合计占中国外卖市场98.5%的市场份额。其中,美团外卖的单日订单量突破2500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