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小米科技前段时间发布的小米CC9系列,目前在国内各大电商已经开售几日;小宅发现,国内几大电商平台的销量似乎都不是很高,对于一个非常依赖线上销售的手机品牌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小米CC销量不佳,或成为下一个小米Play?

虽然小米过去几年一直在布局线下市场,但是数据显示小米的大部分销量还是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小米本身就是一个互联网手机品牌,因此在线下市场大获成功也不足为奇,不过小米在线下市场还面临较大的挑战。

小米CC销量不佳,或成为下一个小米Play?

小米高管卢伟冰在前段时间表示,要消灭掉销售利润高智能手机的零售商;不过小米现在还没有做到,反而是线下零售利润较高的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在不断增加,同时反扑线上市场。

小米CC销量不佳,或成为下一个小米Play?

商人无利不起早,对于零售商来说,“性价比”高的产品也就意味着利润低,他们自然是不愿意销售;反而是OPPO、vivo、Nova这种利润高的产品,零售商反而更加喜欢销售,因为零售商要赚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