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毫无疑问,这几天热度最高的小米手机便是小米CC了。在618之后,小米CC的各方消息就频繁爆出,从小米到美图,从定位到外观再到相应的规格。这些信号无疑就表示了小米CC即将到来。小米手机官微再次官宣,小米CC系列新机将会在7月2日晚7点正式发布。

对标OV?小米CC于7月2日发布:具体型号为CC9

从小米手机官微的尾巴来看,小米CC系列的首款机型将会是小米CC9,之前也有消息表示还会有CC9SE。而CC系列首款新机,直接来到CC9,可能这也是为了与小米数字旗舰(小米9)保持一致。

除了之前网上流传出的外观、规格,CC9的开机动画也被曝光。从动画来看,动画以圆形演化为双C,并非是传统的MIUI启动。这也是小米手机中首次出现的不同开机动画。

对标OV?小米CC于7月2日发布:具体型号为CC9

同时,小米CC9的官方宣传语是“拍出C位美”,暗示小米CC9在拍照上将有足够的竞争力。不出意外,小米手机官微的下方也出现了美图手机官微的身影,一同为其宣传。小米CC9或许也是美图手机的另一种存在,在拍照上会有不少美图的印记吧。

对标OV?小米CC于7月2日发布:具体型号为CC9

结合之前的消息,小米CC系列的定位会与小米数字系列、小米MIX系列齐平。且定位人群是年轻人,自身定位为潮流手机。结合这二点,你很难想不到OPPO、vivo,它们的定位也是年轻人,外观也更具“潮”。更有趣的事是7月2日,iQOO也将会发布Neo手机。小米CC9的对标产品不言而喻。

对标OV?小米CC于7月2日发布:具体型号为CC9

去年,OPPO、vivo频发互联网系列产品,抢夺的便是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品牌市场,小米这边只能降价应对。而,小米CC9的意味更像是用来反击OV二家的产品。

主打线下定位小镇青年的蓝绿大厂,放下身段拼杀线上互联网。而主打线上的小米,如今走线下新零售布局,并且针对“年轻人”推出潮流手机。传统品牌与互联网品牌终于走上了对方的道路。手机市场依旧激烈火热,在回落的大环境下,为了能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只能不断从对手手中抢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