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周鸿祎卸任360执行董事原因是什么?周鸿祎卸任360执行董事谁接任

6月28日下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6日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周鸿祎卸任执行董事,董健明接任,法定代表人也由武成浩变更为董健明。

此外,数据显示,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该公司股东为张鹏和董健明,实际控制人为张鹏。

360公司表示,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变更前后均不在上市公司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并范围内。

本次变更属于其内部管理及组织架构的正常调整,与三六零上市公司无关,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正常运营。

周鸿祎卸任360执行董事原因是什么?周鸿祎卸任360执行董事谁接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