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针对“滴滴司机抗法肇事”事件,14日上午,滴滴出行在官方微博回应称,滴滴司机在躲避运管执法时紧张失控,驾车冲撞运管工作人员及路人,造成了多名人员受伤。滴滴出行表示,在任何情况下,安全都是不可触碰的红线,滴滴坚决抵制和谴责任何无视他人安全的行为。

滴滴司机抗法肇事详细情况 滴滴司机抗法肇事事件来龙去脉

滴滴出行微博截图

6月13日,在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镇宁路路口,一辆非法网约车闯关逃逸,过程中致四人受伤。

6月14日一早,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对该网约车抗拒执法接连肇事进行了通报。

经调查,涉抗法肇事车辆是2018年5月注册在滴滴平台的网约车,但驾驶员郝某及该车均不具备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资质。

滴滴出行表示,事发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工作小组,并在13日中午派出工作人员赶往医院,全力以赴做好伤者救护工作,包括垫付一切医药费用、安排伤者家属住宿等,一切都以救治伤者为第一要务。同时,一直积极配合警方对肇事者进行调查。

滴滴出行还强调,在任何情况下,安全都是不可触碰的红线,滴滴坚决抵制和谴责任何无视他人安全的行为。

滴滴司机抗法肇事详细情况 滴滴司机抗法肇事事件来龙去脉

微博网友留言截图

对于滴滴出行的回应,有网友并不买账,认为是甩锅给司机:“你们自己平台的车,到底能不能运营,你们心里没谱儿吗?还安全第一,最后全甩锅给司机。”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期,发生多起网约车司机闯关逃逸致使执法人员受伤案件。交通执法部门表示,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对非法网约车及平台的整治力度。针对暴力抗法、闯关逃逸的行为,交通和公安部门更将从严从重予以打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滴滴司机抗法肇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