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年是腾讯QQ20周年了,腾讯也是准备了各式各样好玩的活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qq个人轨迹的小活动,可以查看查看QQ注册时间,喜欢玩QQ的同学们快来看看吧。

QQ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qq个人轨迹查询地址:https://ti.qq.com/qq20th(手Q打开)

QQ个人轨迹20周年活动在哪里看 怎么生成QQ个人轨迹分享出去

或者直接扫描下面的QQ个人轨迹查询的二维码,查看你的QQ注册时间。

这次腾讯20周年活动上线了一个小互动,可以查询自己QQ的注册时间,以及使用QQ时的个人轨迹,比如换了多少张头像,经常联系的好友是哪位,共建有几个QQ分组等等,满满都是时间后的痕迹。

小编注册QQ是2000年千禧年,在QQ里度过了6895天,获得自在鹅称号。还记得注册QQ时还是个小学生,转眼时间就过去了19年。

大家也可以来查询一下自己QQ个人轨迹,晒出自己的QQ注册时常,一起来比一比谁的Q龄更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