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许多人都认为在用户隐私数据的保护上,苹果公司是所有科技公司里面最重视的,苹果公司也确实这样标榜自己。然而,一项美媒进行的最新实验结果却令人震惊和意外:苹果手机可能会通过近5400个追踪程序,在用户睡着或没用手机时,向第三方传输数据。

美媒:苹果手机存在大量追踪程序 在用户熟睡时泄露数据

苹果

《每日邮报》28日报道,许多时下大火的iOS应用程序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泄露个人数据。在一项《华盛顿邮报》进行的实验中,工作人员将iPhone连接上一个监控软件,随后竟然在iphone中发现了近5400个追踪程序,这些追踪程序可以从手机向第三方跟踪公司不断发送个人数据。

美媒:苹果手机存在大量追踪程序 在用户熟睡时泄露数据

当用户睡着时,或是没有在使用手机时,这些追踪程序就会开始工作。它们通常会利用苹果手机的“后台应用刷新”功能,该功能允许应用程序在未被频繁使用的情况下传输数据。

美媒:苹果手机存在大量追踪程序 在用户熟睡时泄露数据

这一实验结果令人震惊,也引发了不少人对苹果的质疑。苹果公司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表示:“在苹果,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事情来帮助用户保护他们的数据隐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