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Gartner最新对比数据,美国和中国的智能手机销量分别下降15.8%和3.2%。3月当季,iPhone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降至11.9%,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上升至15.7%,反超苹果,位居第二。

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跃至全球第二

在Gartner的研究报告中,2019年第一季度,iPhone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降至11.9%,同比下降2.2%,销量也从2018年第一季度的5410万台下跌至约4460万台。而华为则在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了5840万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也从去年同期的10.5%上涨至15.7%,成功反超iPhone。

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跃至全球第二

此外,Gartner认为,华为不仅超越了苹果,也正逐渐缩小与三星之间的差距,向榜首冲击。虽然从数据上来看,三星仍是行业的领导者,但其市场份额已从20.5%下降到19.2% ,第一季度销售智能手机共7160万部。

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跃至全球第二

而在全球前五大手机供应商中,华为则是实现了最高的销售同比增长率。尤其在最大的两个市场,欧洲市场和国内市场表现出色,智能手机销量分别增长了69%和33%。

此外,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的研究报告显示,除去华为外,国内其他智能手机生产商也表现不俗。其中OPPO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7.3%升至7.9%,Vivo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从6.1%升至7.3%,分别位列销量排行榜的第四、第五位。这也就是说,榜单前五名里有三家是来自我们的国产品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