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Read Tesla CEO Elon Musk email on vehicle deliveries, meetings)

马斯克再发邮件:呼吁员工抓紧交付车辆 冲刺历史纪录

图: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网易科技讯5月30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所有员工发送新邮件,呼吁他们帮助加速新车交付,争取打破季度交付纪录。

马斯克在邮件中称:“我们的需求强劲,但要想在这个季度取得成功,我们还有很多车辆需要尽快交付。我们还需要解决将汽车从我们工厂交付到客户手上的成本问题。上个季度,许多加急费用和效率低下的路线导致交付成本高于预期。这使特斯拉更难以收支平衡。但如果我们执行地好,第二季度将创造特斯拉汽车交付的历史纪录。”

马斯克反复强调,每个员工都应该专注于控制成本。在新邮件中,马斯克提醒员工称,该公司第一季度业绩没有达到投资者预期,部分原因在于特斯拉无法高效、按时交付车辆。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销售额为37.2亿美元,较2018年第四季度的63.2亿美元下滑41%。特斯拉在其第一季度汽车交付和生产报告中表示,该季度交付6.3万辆汽车,低于2018年第四季度创纪录的9.07万辆。特斯拉预计,第二季度将交付约9万辆汽车,今年将交付36万至40万辆。

特斯拉新任首席财务官扎克·柯克霍恩(Zack Kirkhorn)在今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要想帮助特斯拉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盈利,“平息这波交付浪潮”至关重要。(小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