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最近几天苹果的动作可谓是比较频繁了,经常有新闻可以看到苹果的新闻被媒体们报道。不管是作为果粉还是普通消费者都比较期待。如最近就具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与供应链洽谈2020年薪iPhone屏幕规格,供应链指出iPhone XS、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的屏幕尺寸太过于接近,调整后的屏幕尺寸介于5.42-6.67之间,这更有利于打造差异化的产品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OLED屏有望 屏幕指纹蓄势待发

值得一提的是,报道称5.42英寸iPhone将采用三星的Y-Octa触控技术或是LG Display的TOE触控技术,有望降低苹果OLED面板的采购成本。

业内人士指出,从苹果规划的2020年三款新iPhone看出,OLED面板包揽了苹果所有新iPhone订单,LCD正式出局。即便是苹果仍然继续销售旧款LCD机型,但是JDI的营收仍然不容乐观。

2020版新苹果手机号称3个亮点让人期待 但只用了一个理由拒绝

同时还有个惊喜就是正如前几天我们看到的,苹果公司提交了最新的屏内指纹识别专利。苹果的这个新专利原理,就是在手机屏幕下面嵌入针孔摄像头,以此来创建一个3D指纹图,从而实现全屏幕支持指纹识别。

当然,苹果很可能不会很快把Face ID给换掉,但这种新的屏幕内触摸ID技术可以作为生物识别的补充形式,让iPhone更加安全。

5G有望 但是还是比较渺茫

与高通公司达成和解协议后,苹果宣布将使用高通的5G芯片。

这样的话,苹果将很快带来支持搭载5G芯片、支持5G网络的iPhone,而这个时间或许就是2020年,还真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呢。

2020版新苹果手机号称3个亮点让人期待 但只用了一个理由拒绝

据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可靠供应链分析师郭明池(ming chi kuo)分析,2020版苹果新iPhone将用上高通公司的MMwave频谱5G芯片,届时5G版iPhone芯片也将会有更多新细节曝光。

2020版新苹果手机号称3个亮点让人期待 但只用了一个理由拒绝

至于2019年将推出的iPhone,分析师表示,苹果将取消该设备的面部识别,增加触觉触摸。此外,iPhoneXR将有4GB的内存。虽然新iPhone身上让人期待的亮点,确实是不少,但是说实话对于大多数消费者们来讲,其价格可能就是拒绝它的最大理由之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