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任正非有几段婚史?任正非首次谈婚姻:结过两次婚

网易科技讯5月21日,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深圳接受了网易科技等中国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家庭问题时,任正非回应网易科技:结过两次婚,前妻和太太关系很好。

对于婚姻问题,任正非一直很低调。但也不免有各种传闻,网上曾报道任正非结过三次婚。对此,任正非表示,结过两次婚,而且前妻和太太的关系很好。

目前,任正非有三个孩子:我们熟知的孟晚舟为他的大女儿。

在谈到与自己孩子的关系时,任正非表示“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小孩,创业时太忙,与她们沟通时间少,我年轻时公司处于生存的垂死挣扎中,经常几个月很少与小孩有往来,我亏欠她们。”

但是任正非表示,孩子们对自己要求很高,很努力。“比如小女儿小时候每个星期要跳15个小时的舞蹈,大学时做作业做到凌晨两点,甚至四五点钟。”任正非提到。(静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