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13日,今天瓜子二手车发文称,本着对腐败及犯罪绝不姑息的态度,瓜子二手车决定推行大安全计划,将反腐及扼制犯罪提升至战略级,成立大安全部门,向CEO直接汇报。

文中称,近日,个别线下车商向瓜子反映,北京销售人员高某某私自收取购车款项,金额巨大,直至目前已无法与该销售人员取得联系。经核实,这些车商在未与瓜子签订二手车买卖和居间服务合同的情况下,被高某某以虚构的合同和远低于市场的车辆价格欺骗,进而通过向个人银行账户转账等方式付款到高某某指定的私人账户。在这一事件中,瓜子也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仅目前初步认定涉案金额超过数百万。

瓜子二手车称,目前,瓜子已和部分涉事车商开展积极沟通,并以涉嫌诈骗罪向公安机关报案。瓜子也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希望相关车商提供车辆交易的全部细节,以查明事实真相。经过多次沟通,部分车商仍然不予配合,且采取了围堵瓜子线下店、骚扰消费者等过激方式,并提出希望瓜子予以赔偿的诉求。该案件将交由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有新的进展,我们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告知公众。

瓜子二手车同时提醒,购买二手车务必通过瓜子的正规交易流程,切勿在无合同的情况下,私下与销售勾兑等方式进行二手车交易。这些交易均不受法律保护。

瓜子还表示,社会各界一旦发现瓜子员工存在任何违规行为,均可向公司实名举报,一同净化二手车交易环境。一旦查实,瓜子将给予一定金额的奖励。

瓜子二手车销售私收车款数百万 官方已报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