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壮志未酬:年初才拿到大笔融资

当快递和电商物流巨头们争霸一方时,二三线快递公司却集体陷入了生存危机。全峰快递、如风达等曾经的行业黑马一个个黯然走下历史舞台。

曾经靠率先转型“大包裹”业务取得突破的优速快递,也面临着身后的“追兵”:

“通达系”、顺丰都在涉足大件快运业务,货运起家的德邦更是优速最直接的对手。此外,百世快运联合菜鸟推出电商大件“电子面单”,加入电商大件(如家具、电器、厨卫用具等)领域的争夺。即使像安能、壹米滴答等小企业也在快运行业布局已久,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死因曝光 优速快递总裁夫妻双亡具体情况(6)

面对这样激烈的竞争格局,余联兵曾在优速9周年庆典上高呼,“寒冬下,活下去是最高目标!”

今年1月26日,记者从优速快递内部人士处证实,优速快递新一轮融资已于前一天到账,产业巨头普洛斯再次追投。至于此次融资数额,该内部人士并未明说,只透露资金约为数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此前不到一个月,优速快递宣布获得来自上海银行、中国银行、广东民生银行以及广东农商银行共计20亿人民币的银行授信总额。对于资金的用途,优速快递并未明确透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