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作为手机界的大哥大,iphone的产品一直备受关注,其它的都不重要,光是苹果的ios系统就够膜拜了,大部分苹果用户表示ios系统是真的好用。

新iPhone遭外媒曝光,网友:乍一看还以为是浴霸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几个月,网上就有不少消息爆料iphone的新产品了,据可靠消息,今年苹果依旧会发布三款产品,分别是5.8英寸的iPhone XI、6.4英寸的iPhone XI Max以及采用后置双镜头的新款iPhone XR。

新iPhone遭外媒曝光,网友:乍一看还以为是浴霸

IphoneXL系列还是以一大一小的形式设计,外媒爆料都配置了后置三摄镜头,在这之前网上曝光的新iphone后置摄像头与华为之前推出的Mate20极为相似,这时在模仿华为吗?

很多网友看后大跌眼镜,表示真实不太好看,乍一看以为是家里洗澡的浴霸。

(早期概念形)

新iPhone遭外媒曝光,网友:乍一看还以为是浴霸

IphoneXL系列在机身的厚度上要比早先出来的XS系统厚一点,机身太厚也不找网友的期待范围之内,当然也有网友喜欢机身厚一些的,拿着有一种分量的质感,就像去街上吃烤冷面一样,重量代表分量,但对于个人而言,不太喜欢蠢笨的重量级手机。

新iPhone遭外媒曝光,网友:乍一看还以为是浴霸

据了解,秋季将发布Dev这三款产品在充电续航上有不小的提升哦,但是我们要清楚的知道,手机电池这项技术已经到达了业界瓶颈期,就算再怎么提升,也是在意料之内的。

那么就尽情的期待苹果的新产品吧,要搞机的你准备入手这款手机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