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新浪手机 瑞豪

4月10日下午消息,此前,受华为nova3电池爆炸的微博网友@ 身体好虎发布最新微博称,手机爆炸的最终原因是其更换的电池为非原装电池,自己的父亲已得到救治。

微博网友@ 身体好虎称:“感谢各位网友关心,我父亲伤势已在康复中,没有大碍。现了解下来,因父亲更换的非官方电池出现故障所致。对华为售后因非官方配件产生的故障还是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表示感谢!对华为及各位网友产生的误会表示歉意希望各位网友,一定认准正规维修中心,假电池害死人!”

华为nova3电池爆炸原因是什么?使用非官方电池 伤者已康复中

网友@ 身体好虎 的微博截图

此前,微博用户@ 身体好虎 发布多条微博反映,华为nova3手机放在父亲口袋里爆炸,造成大腿深度烧伤。并发布微博写道:“就在刚才,我爸放在口袋中的华为手机居然[自爆]了,型号nova3,手机壳是官方随机附赠。轻度使用用户,居然也能遇上这种事~真是令人害怕”。

网友@ 身体好虎在其微博已经撤下所有照片,仅保留一条声明博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华为nova3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