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前不久美国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刚刚递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将成为人造肉领域的首家上市公司。

而据外媒报道,另一边以色列初创企业Aleph Farms在人造肉领域也有了最新进展,他们刚刚推出了全球首款在实验室中生产的“人造牛排”。

据悉他们从活体动物身上提取肌肉组织样品,然后在实验室条件下刺激这些细胞进行复制,大概仅需3周时间就可以完成细胞样本到整块牛排的“生产”

而他们此次推出的“人造牛排”也证明了该技术能够模仿经典的牛排风味、形状、质地、以及结构,为了庆祝这首款人造牛排的推出,该公司还请了以色列名厨 Amir Ilan进行烹饪。

当下对于人造肉的研究大体有两条思路:一是从豆类、小麦等植物中提取蛋白,模拟肉的口感,加工成和肉类纤维口感相近的“素肉”;二是从动物身上提取干细胞,在容器中加入氧气、糖和其他营养物质进行培育。

这当中Beyond Meat就属于前者,Aleph Farms就属于后者。

从无到有仅需3周出货!全球首款人造牛排推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第一块人造牛排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