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1月24日,网易CEO丁磊在网易云音乐发布动态“浦东、徐汇、虹口、静安的朋友,举起你的手告诉我,上海最火的夜场到底是哪个?“。

随后,他自问自答“24号晚,我将去上海最火的TAXX客串一次DJ。一出道就去中国最好的场子练手,靠的是技术吗?当然不是,主要是靠不怕丢脸。欢迎云村的朋友去看性感丁总,现场打碟”。

据参与活动的媒体报道,丁磊当晚的确出现在了TAXX夜店,并登场DJ台打碟助兴,同时,王思聪也前来捧场。另外,据说“校长”亲自挑选了当晚的每一首歌

原来,这一次主要是为宣传网易云音乐全新上线的“DI电音”电台,“DI电音”与全球知名在线电音广播DI.FM战略合作,用户进入电台后可 24小时不间断收听超过90类电音频道内容。

互联网大佬和“国民老公”的碰撞自然带着可观的流量属性,丁磊25日中午在网易云音乐发布粉丝的调侃P图,比如“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白天养猪,晚上打碟”等等。

网易CEO丁磊现身上海最火夜店打碟:王思聪前来捧场【图】

网易CEO丁磊现身上海最火夜店打碟:王思聪前来捧场【图】

图片来自丁磊网易云个人状态,下同

网易CEO丁磊现身上海最火夜店打碟:王思聪前来捧场【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