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空姐被滴滴司机杀害后,滴滴出现的漏洞就越来越多。这不,近日,一男子乘坐弟弟快车的时候费用就被多扣了,经投诉,滴滴退还了多收取费用。一起了解下吧。

滴滴支付漏洞 司机利用免密支付漏洞多收近3倍费用 滴滴这样回应

近日,上海乘客J先生乘坐滴滴快车行程费用38元,行程结束后,通过免密支付被扣款128.07元。随后发现,快车司机加收三项未产生的附加费“高速费30元、路桥费30元、停车费30元”共计90元。经投诉,滴滴退还了多收取费用,并表示,无法主动监管司机加收的费用是否合理。

据近期《华尔街日报》报道,滴滴正在寻求2018年上市。而在上市融资之前,滴滴大概融资将近209亿美元。但是这并不是滴滴截至目前所融资的全部额度,鉴于滴滴在发展的过程中与快的、Uber中国进行了合并,因此如今的滴滴融资额度还应加上快的、Uber中国的融资额度。如此一算,滴滴出行目前的融资额已经接近240亿美元。

滴滴支付漏洞 司机利用免密支付漏洞多收近3倍费用 滴滴这样回应

而滴滴目前并未停止融资的脚步。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滴滴拟发行金额为100亿元的相关债券。

值得注意的是,当全球货币政策收紧,国内去杠杆,防止金融系统性风险,资本的闸门徐徐落下之时,滴滴的投资人还有多少钱来供滴滴烧成为一个巨大的问号。如今,尚无造血功能的滴滴,断“奶”风险剧增。此外,滴滴还面临着新老对手的狙击。同时,自动驾驶技术等竞争变量也让滴滴的未来发展备受压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