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1岁的空姐李明珠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礼拜,本以为随着滴滴司机的死亡而落幕。可谁曾想一个在微博昵称叫:“空姐李明珠的同学”的号再次发起了关于李明珠生前的视频。死者安息,因为还她一个安静的乐土!对于声称是李明珠同学的做法实在令网友感到恶心,究竟是为了纪念还是蹭热度呢?

空姐李明珠的同学是谁?空姐李明珠的同学为什么取这个微博名

当网友看到微博声称是空姐李明珠的同学所发的微博视频,个个都表示愤慨不已!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这样消费逝者的,怕是个假同学吧。把人家生前的视频放到网上,家人还在悲痛之中,现在无疑是在家人的伤口上撒盐。你不仅没有怀念,还在上面踩了一脚,达到你蹭热的目的,良心不疼吗?

空姐李明珠的同学是谁?空姐李明珠的同学为什么取这个微博名

此“空姐李明珠的同学”微博号在5月13号在发文称:同学,这两个字用金钱买不到,那是青春的鉴证,青春的聚首,而今却是青春的回忆。实在看不下去的网友忍不住纷纷评价叫骂,做朋友能做到你这种程度的算是绝种了!死者本该安息乐土,可是这样去骚扰人家,这让她的家人怎么想?

空姐李明珠的同学是谁?空姐李明珠的同学为什么取这个微博名

有网友发现,这位叫空姐李明珠的同学再次发文声称要:永退微博!可是没一会这条微博就被删除了,没多久又发了一条快看看的账号,这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这样的删除微博是不是做贼心虚呢?摆明了想要蹭热度又怕被骂对象!

空姐李明珠的同学是谁?空姐李明珠的同学为什么取这个微博名

对于微博为“空姐李明珠的同学”,大家都已经看透她的伎俩,也就是蹭蹭热度!希望大家不要在此上了她人的当,就让逝者安息,也希望李明珠在天堂能够安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