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网志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海峡都市报官方网站)被著名搜索引擎“搜狗”定为新闻源媒体。

sogou新闻源

Sogou新闻源

目前网站正与百度、360、Google洽谈新闻源合作方案,争取尽快被百度、360、Google选定为新闻源媒体。

海峡网(原海都网)是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管,海峡都市报官方网站。下设;福建、福州闽南厦门泉州漳州莆田宁德三明龙岩、国际、国内、台海、娱乐、体育等新闻栏目以及教育、房产、汽车、家居、健身、论坛等生活频道。丰富您的福建在线生活,我们致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新闻、分析、评论与可信赖的信息源、事件报道及新闻事件深度分析,用权威、准确、及时的原创新闻努力打造福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

搜狗是中国互联网领先的搜索、输入法、浏览器和其它互联网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从2004年8月搜狐公司推出全球首个第三代互动式中文搜索引擎——搜狗搜索以来,历经十载,搜狗搜索已发展成为PC端搜索三强之一,移动搜索排名第二。根据艾瑞咨询2014年12月数据,搜狗PC用户规模达5.07亿,仅次于腾讯、奇虎,成为中国第三大互联网公司。移动端用户仅次于腾讯,以2.1亿月活跃用户跃居第二,成为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标杆性企业。

搜狗的新闻搜索引擎采用先进的多线程spider技术,它就象一部搜索区域广阔的雷达,同时监测着500家网络媒体的新闻(包括所有重要新闻网站和地区信息港以及其他重要新闻信息源),新消息一发布,立即会被引擎发现并进行收录,保障了新闻信息向网民迅速提供。该引擎还可保留近一个月的全部新闻,保障了信息储备的丰富性。同时引擎将所有信息进行相关度排序,使最有可能满足用户需求的查询结果排在最前,提高了用户搜索命中率。

海峡网丨有深度的新闻媒体。欢迎访问海峡网(www.hxnews.com),在这里了解最新、最全的新闻资讯!

责任编辑:刘文清

最新海峡网志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云南漾濞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 无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