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关于爱情,那是种不分年龄,无视身份,无谓国籍说来就来的甜蜜感情,多少年轻人曾为她眉目不展,日思夜想,又有多少人错过时机,只能眼睁睁看着爱情离去!但,近期网上爆火的一张小学生申请表却让我们眼前一亮,原来,爱情真的是可以自己争取到了!

小学生申请换座位抓住爱情图文曝光 爱情来临时不想错过要怎么办?

小学生申请换座位抓住爱情图文曝光 爱情来临时不想错过要怎么办?

遥想当年,我们都常说懵懂少年,爱情来了却不自知,多年后明白才懂得什么叫失去。但该小学生却拥有向前的勇气,至少他把握住了一个机会,当然机遇也同样回报了他。

其实想想,早恋这个词其实会让许多学生家长畏之如虎,而且如若遇到不开明的老师,这妥妥就是请家长的节奏了,所以说,这位贴心的老师,真的也是爱情的神助攻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