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清明节放假安排2022高速免费吗?距离清明节只剩一周的时间,清明节肯定有不少小伙伴自己开车回家或者自驾出游,那么2022清明节高速免费吗?下面快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清明节放假安排2022高速免费吗。

2022清明放假怎么调休时间表 2022清明节高速哪几天免费?

清明节放假调休时间表

清明节放假安排2022高速免费吗

2022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高速公路免费。

2022清明节放假安排

2022年4月3日(周日)至4月5日(周二)放假,共3天,其中4月5日为法定节假日。

4月6日(周三)恢复上班;

4月2日(周六)因调休需上班,各位小伙伴记得开启闹钟哦!

也就是本周要上6天班

清明节习俗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节期在仲春与暮春之交。

清明节源自上古时代的祖先信仰与春祭礼俗,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在这一天大家会进行扫墓祭祖与踏青郊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