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国庆放假安排2021放假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1年国庆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国庆放假调休安排2021 国庆放假通知模板

通行政策

交通运输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明确,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通行免费。2021年国庆节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免费时间:2021年10月1日零时-10月7日24时,共7天。(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车型: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温馨提醒:在免费时段即将结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建议车主根据实际位置和时间,选择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以最大限度享受免费政策。

国庆节放假通知模板

全体员工:

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关于

2021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请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xxx公司

2021年9月x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