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为什么很多人一嗑瓜子就停不下来?这是蚂蚁庄园9月18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9月18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蚂蚁庄园非常好玩,养鸡的同时还能做慈善,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小鸡饲料。

为什么很多人一嗑瓜子就停不下来?9月18日蚂蚁庄园问题答案最新

今天的问题是:

  为什么很多人一嗑瓜子就停不下来?

A、大脑有奖励机制

B、越嗑舌头越敏感

  答案:大脑有奖励机制

  解析:大脑“奖励机制”与中脑边缘多巴胺系统密切相关,当我们的某一决策在付诸行动之后,如果达到预设目标,大脑就会向负责决策的区域发出奖赏信号,奖赏通路上的神经元激活,促使人体分泌让人感到快乐的激素。人做事情,都需要有个正向反馈,正向反馈的周期越短,感觉上就越爽。对于嗑瓜子的人来说,瓜子仁就是那个“正向反馈”,瓜子壳作为瓜子的一点小障碍,但剥开瓜子壳,你马上就能吃到瓜子仁作为奖励,这形成了一次次绝佳的即时反馈,激励着你不断地重复这个过程。

以上就是9月1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